一週年=12個月=365天=8640小時=518400分鐘=31104000秒,哇...感覺時間過的滿快的.
回想起去年的11月份在籌備開店的事情.一直到開店後.幾乎所有大大小小的事務都要在那麼短的時間學會
對一個從來都沒烹煮經驗的我來說.可真是硬著頭皮上陣咧
雖然事先有到總店上課訓練.但到了要實際開店的前一天.老實說當時的感覺是興奮帶點皮皮剉.
果不其然.開店當天確實是忙的一團亂.當天回家後幾乎整個人累趴了.
而且隔天還要克服早起的障礙(對我而言,幾乎是用了快半年的時間才漸漸適應的...呵)
不過,辛苦還是會有所代價的,店內的營收在3個月後轉虧為盈(雖然不多),不過也算是對合作黟伴有交代了.
朋友問過怎會那麼大胆想要開店,不怕後悔.哈)))說真的.在我早上爬不起床的時後.是會邊刷牙邊想.幹嘛沒事找事做咧
可是一直到適應後.覺得這也是一種體驗.算也是轉換一種不一樣的跑道.
很多時後.人常常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覺得如果離開現在的工作.自已能夠有什麼的目標呢.是為了工作而工作或是為了
興趣而工作呢.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想像後者為了興趣而工作.但為了生活也就不得不選擇前者.相對的也容易造成在工作上的倦怠
及疲累.這就是生活的現實吧
開一家店曾經是夢想.如今它真的實現了.而且也讓我體驗到了其中的"酸甜苦辣".也相對要犧牲自己的時間.無法像當員工的
時後說休假就休假.因為別人放假的時後就有可能是店裡面生意最好的一天.
這一年過的很實在.不用整天為了一些不相干的人事務煩惱.下班後也不用接聽很煩人的電話.可以安排自己想要做的事.這就是現在的生活
新的一年裡.希望店內的生意可以更好.& happy new year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
 
洋蔥頭~幸福喔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panya Y-P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